C罗小组赛场场破门创纪录 希望皇马再夺欧冠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55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罗小组赛场场破门创纪录 希望皇马再夺欧冠冠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55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罗小组赛场场破门创纪录 希望皇马再夺欧冠冠军

2017-12-07 10:07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3-2击败多特蒙德,C罗在比赛中攻入一球。本赛季6场欧冠小组赛,C罗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个伟业的球员。

  C罗在本赛季在联赛中脚风不顺,西甲联赛10轮比赛只打进了2个进球,而在欧冠的6场小组赛中,C罗已经打进了9个进球。C罗在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打进4球,对阵热刺打进2球,对阵多特蒙德打进3球,每一场小组赛C罗都有进球入账。

  对此C罗感到非常高兴:“我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进球很美妙,我也创造了一项很重要的纪录,我对此感到很开心。”

  C罗也表达了对皇马再次获得欧冠冠军的期望:“欧冠是一项我非常喜欢的赛事,在这项赛事中进球让我很开心。最重要的是我们再次从小组出线,我们希望能够拿到欧冠冠军,但愿本赛季皇马能够连续三年拿到欧冠冠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