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无缘世界杯 主教练辞去帅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西兰无缘世界杯 主教练辞去帅印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新西兰无缘世界杯 主教练辞去帅印

2017-11-24 10:45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当新西兰男足无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国家队主教练安东尼·哈德森宣布辞职。

  作为世界杯预选赛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在附加赛中与南美区第五名秘鲁队争夺一张世界杯门票,结果两场比赛一平(0:0)一负(0:2),球队希望第三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破灭,此前新西兰曾在1982年和2010年打进世界杯。

  在新西兰足协公布的哈德森请辞声明中,哈德森表示:“在接手执教新西兰国家队三年后,我决定不再与国家队继续合作。”

  36岁的哈德森说非常难过新西兰没能进入2018年世界杯,但他高度赞美球员所付出的努力。秘鲁的世界排名是第十,新西兰的排名是122位,新西兰的失意成就了秘鲁35年来首次入围世界杯。

  “我们队员在过去三年来的表现和付出绝对是世界一流,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希望我之前的所有努力能够为以后队伍的胜利奠定基础。”哈德森说。

  哈德森曾经执教巴林和托特纳姆热刺队预备队,执教以来成功改变了球队只重防守的被动风格,在大洋洲比赛中所向披靡,但在面对非大洋洲的对手时,16场国际比赛只赢过1场。

  新西兰足协首席执行官安迪·马丁赞扬了哈德森的成就,并表示将立即开始寻找替代者。“我们很失望失去了哈德森这样的顶级教练,但是我们理解他的决定,我们希望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做到最好。”马丁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