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96:44战胜中国香港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96:44战胜中国香港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96:44战胜中国香港队

2017-11-24 10:3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23日的2019年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红队毫无悬念,以96:44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首发阵容为:方硕、孙铭徽、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占据绝对优势,经过双方的比拼,四节比分分别为33:12、20:10、20:11、23:11,分差达到52分。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的12名球员全部上场并得分。其中,西热力江表现出色,获得全场最高分17分,孙铭徽获得11分,王哲林11分11篮板。

  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球员在防守、进攻、篮板等方面都表现不错,年轻的球队在短暂集训后打出了士气和气势,“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让球员们更加默契”。

  下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将客场挑战韩国队。本场比赛得到9分的丁彦雨航表示,首场比赛重点还是为下一场做准备,希望能借此找到好的状态。

  李楠坦言,韩国队近几年提升得很快,而我们的这支球队成员比较年轻,为此也做了许多前期准备去努力克服困难。“希望能通过调动队员的积极性来带动技术发挥,抓住这个机会跟上韩国队的速度,适应他们的打法。”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