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和谌龙晋级港羽赛男单八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丹和谌龙晋级港羽赛男单八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林丹和谌龙晋级港羽赛男单八强

2017-11-24 10:3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香港红磡体育馆里23日上演两场逆转好戏,中国队名将林丹携手队友谌龙晋级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八强,小将石宇奇也在第二轮胜出。

  林丹和谌龙当天都是丢了首局,“超级丹”对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打出17:21,谌龙面对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打出21:23。两人随后上演逆转好戏,“超级丹”以21:18和22:20惊险胜出,谌龙则以21:10和21:19淘汰对手。

  在2015年香港公开赛上,林丹曾以0:2的大比分不敌伍家朗。虽然这次获胜,但林丹赛后对伍家朗还是给予很高评价。林丹说:“伍家朗在家门口的比赛发挥更好,他这两年也更自信。”

  伍家朗说:“我很高兴能与林丹这样的对手比赛。与林丹相比,我始终不够老练,在一些关键分处理上不够果断。看到他出力打,也紧张得叫出来,知道他是用100%的状态对待我,这让我十分满意。”

  6号种子石宇奇同样苦战三局,以21:19、16:21和21:19战胜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晋级八强。

  女单第二轮,何冰娇以21:17和21:14轻取泰国选手恩布鲁庞,陈雨菲以18:21、21:19和21:10淘汰印度选手内瓦尔。

  双打方面,中国队三对女双组合1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7号种子黄雅琼/于小含和黄东萍/李汶妹第二轮胜出,一对男双组合、4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也成功晋级,两对混双组合4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和5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进军八强。

  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比赛为期6天,全部比赛将于26日结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