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问加盟皇马传闻 怒怼记者:你们可真无聊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马尔被问加盟皇马传闻 怒怼记者:你们可真无聊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7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内马尔被问加盟皇马传闻 怒怼记者:你们可真无聊

2017-11-24 10:1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上,巴黎圣日耳曼7-1横扫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后,内马尔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他和皇马的传闻时,内马尔表示,这是一个无聊的问题,随后便起身离开。

  巴黎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埃梅里的球队完成了7球逆转,这还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对此内马尔表示,“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这场比赛,是不是?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很开心,胜利是最重要的,不论是谁进球。”

  “丢球之后,我们加快了比赛的节奏,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势头,不过一开场就丢球也是不好的,在淘汰赛阶段,我们需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不过恭喜大家在今天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被传和卡瓦尼、埃梅里有矛盾,对此,内少回应道,“都是好消息,没有人愿意看,大家都关注坏消息,总是喜欢对此进行讨论。但是我总是喜欢看到好消息,嘿嘿。”

  不少媒体认为,内马尔会在未来转战皇马,甚至有消息称,他将巴黎圣日耳曼当做了中转站,当记者问及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时,巴西球星有些不高兴,他直接甩出一句话,“我靠!你们可真无聊。”在说完这番话后,内马尔就起身离开。

  从内马尔的话来看,他还是愿意在巴黎踢球,暂时没有加盟皇马的计划,而此前他也已经表态,本赛季的目标是优先帮助巴黎夺得欧冠冠军,而相信,在明年夏天,他的目标是世界杯的冠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