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德甲、意甲之后,西甲下赛季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2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继德甲、意甲之后,西甲下赛季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2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继德甲、意甲之后,西甲下赛季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

2017-11-16 13:15 | 来源: 新华网
  西班牙足协计划在本赛季的部分场次中对视频裁判技术进行试点,其中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便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率先使用这一技术。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5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协裁判技术委员会15日确认,从2018-2019赛季开始,西甲将引入视频裁判技术。

  西班牙足协计划在本赛季的部分场次中对视频裁判技术进行试点,其中马德里竞技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便将在接下来的国王杯对埃尔切的比赛中率先使用这一技术。另外,据透露,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视频裁判技术也将于2019-2020赛季开始在西乙联赛得到推广。

  视频裁判技术可通过电视画面帮助裁判对比赛中的一些争议时刻做出判断,包括皮球是否进门、进球是否有效、犯规是否存在等。这项技术此前已经在包括德甲、意甲在内的欧洲多个联赛中得到使用。而英超目前则使用门线技术以辅助裁判判断皮球是否进门。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