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能改” 广州男篮收获大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1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知错能改” 广州男篮收获大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1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知错能改” 广州男篮收获大胜

2017-11-15 09:4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知错能改”,广州男篮收获大胜

  广州男篮昨天(14日)在主场以115:96大胜了来访的南京同曦。广州队外援福格再次打出欧冠得分王的风范,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而且全场只有2次失误。

  赛前两队的战绩都是4胜3负,两队都是三外援球队,但是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却在上半场落了下风。开赛后广州队曾打出10:2的开局,但是之后对篮板保护不力,让同曦13:10反超了比分。这一落后,广州队上半场就没有翻过身来。广州队上半场落后7分,上半场全队只有3次助攻,上半场罚球只有15投10中,广州队上半场的表现实在强差人意。

  不过幸好在中场休息之后,广州队的表现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第三节广州队打出了41:18的单节比分,单节助攻6次,罚球更是10罚10中。进入最后一节时,广州队领先了对手16分之多。而这次轮到同曦无力翻身,第四节目送广州队将分差一度拉开到20分以上并锁定了胜局。

  “做好防守,巩固篮板球,打出攻防转换,所以下半场我们一下子就将分差拉开了。”广州队球员陈盈骏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上半场防守上一些小细节没有做好,不过他们在下半场“知错能改”,所以最终收获了胜利。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