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07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预赛: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40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预赛: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2017-11-14 09:27 | 来源: 新华网

11月13日,意大利队球员在比赛后。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11月13日,意大利队门将布冯(左二)与队友基耶利尼(左一)在比赛后。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11月13日,意大利队球员贝洛蒂(中)和博努奇(后)在比赛后神情黯然。当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以0比0战平瑞典队,从而以0比1的总比分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编辑:邱珮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