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现场球迷素质太差 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马尔:现场球迷素质太差 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内马尔:现场球迷素质太差 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

2017-10-24 14:2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巴黎和马赛的比赛里,内马尔情绪失控,推搡了对方球员奥坎斯波,导致拿到第二张黄牌离场。RM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指出,现场球迷的素质太差,而自己被罚下也是不公平的,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才有些失控。

  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首先谈到了对方球迷的过激行为,“现场球迷什么都扔,包括面包、橙汁瓶子,可乐,我认为这不应该是足球应该有的样子。很显然,这不正常,就像你来到了一家餐厅,无论怎么说,你都不能冲着厨师扔刀叉,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

  谈到自己被罚下时,内马尔表示,“我认为自己被罚下场是不公平的,裁判的行为还是有些过激。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我受到了对方太多的侵犯,你可以看看我的身上有多少伤痕。很多时候在被对方侵犯后,我的第一反应是继续带球,那一次,我刚刚被侵犯,准备继续带球突破,接着对方又在身后来了一次滑铲,这是我无法忍受的。我转过身告诉他,‘你疯了吧,在背后搞这样的动作。’对方球员成功的诱导了裁判,我也被罚离场。”

  “我并没有情绪失控,否则的话,我会离开这里,不接受任何的采访。相反,我目前非常平静的告诉你们这些,有些人在球场的行为比我还恶劣,结果他们没有事情。我犯了错,这让我被罚出场。我想这就是裁判希望看到的结果,我当时可能应该更加冷静一些吧。”

  从内马尔的谈话来看,对于自己被罚出场,他还是愤愤不平,不过巴黎也没有输球,他们2-2战平了对手。

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