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内马尔染红 卡瓦尼救主 大巴黎险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甲综合:内马尔染红 卡瓦尼救主 大巴黎险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法甲综合:内马尔染红 卡瓦尼救主 大巴黎险平

2017-10-24 14:22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22日进行的2017-2018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内马尔被罚出场,卡瓦尼在关键时刻挺身救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2:2逼平马赛队。

  伤停补时阶段,大巴黎赢得任意球机会。卡瓦尼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之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帮助球队抢到了1分。

  这是卡瓦尼在本赛季打入的第九个进球。他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在这样的客场氛围下踢球非常不容易。”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大将内马尔在第87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两次遭到防守队员的侵犯之后,内马尔推倒了从背后铲倒他的阿根廷中场奥坎波,染红离场。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埃姆雷说:“在(内马尔被)罚下之后,比赛很困难。但是,球队的气质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我觉得这对内马尔来说不公平,因为他在每场比赛中都像这样被对手激怒。”

  开场第16分钟,古斯塔沃利用远射为马赛队先拔头筹,让6万名主场球迷欢欣鼓舞。第33分钟,内马尔与队友配合之后劲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马赛队的邵维恩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后破门,将大巴黎推上悬崖,最终卡瓦尼拯救了球队。

  上赛季仅输4场、最终获得法甲季军的尼斯队主场1:2不敌斯特拉斯堡队,遭遇本赛季的第六场失利,落到积分榜第14的位置。达科斯塔在上下半场为斯特拉斯堡队各入1球,尼斯队仅由梅洛通过点球扳回一城。

  里昂队5:0大胜特鲁瓦队,荷兰前锋德佩上演帽子戏法,特劳雷和法里亚诺也为里昂队建功。

  本轮战罢,大巴黎积26分独自领先,摩纳哥队、南特队和里昂队分列积分榜第二至四位。

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