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恒大稳居百强亚洲第4 上港下降40位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排名:恒大稳居百强亚洲第4 上港下降40位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7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界排名:恒大稳居百强亚洲第4 上港下降40位

2017-10-24 14:20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10月24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日前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稳居世界百强,亚洲排名升至第4。上港亚冠中超双线连败,世界排名暴跌40位,亚洲排名则滑落至第20位。

  广州恒大5-1大胜贵州恒丰后提前2轮夺冠,积分从上一期的1603分涨至本期的1605分,世界排名微升,来到第97位,亚洲排名则从上一期的第5升至本期的4,日本的鹿岛鹿角退居第5。上海上港先是亚冠半决赛次回合0-1不敌浦和导致出局,中超赛场又是1-2不敌广州富力,世界排名从第215位暴跌至第255位,排名下滑了40位,亚洲排名从第15位滑落至第20位。

恒大排名亚洲第4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亚冠淘汰波斯波利斯晋级后,积分微涨来到1668分,继续稳居在亚洲头名的位置,领先恒大的积分优势达到63分。韩国的全北现代、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分列亚洲的第2和第3位。阿尔艾因(阿联酋)、川崎前锋(日本)、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浦和红钻(日本)位列亚洲的第6-10位,其中浦和亚冠成绩出色,是球队能继续排在前10的关键。

  其他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结束不胜之后,亚洲排名上升了2位,来到第39位,追到北京国安身后,国安连续不胜,排名已经跌至亚洲第38位。广州富力2-1击败上海上港,亚洲排名连超苏宁与河北,从第72位升至第68位,苏宁跌至第69位,河北则从上一期的第70位跌至本期的第72位。天津权健2-1逆转河北后,亚洲排名从第92位升至第84位,上海申花战平力帆,亚洲排名未出现变化,继续排在第96位。

  本期一共有9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百强,长春亚泰逆转苏宁后,亚洲排名已经来到第101位,保持目前的势头将能杀进亚洲TOP100行列,此前一直排名亚洲前100的贵州,遭遇3连败后,排名已经跌至第112位。

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