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备战NBA新赛季常规赛首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2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火箭队备战NBA新赛季常规赛首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22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火箭队备战NBA新赛季常规赛首战

2017-10-17 09:35 | 来源: 新华网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在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当日,火箭队球员在休斯敦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首战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阿里扎(左)和队友哈登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保罗在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保罗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成员在训练前互相鼓励。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保罗(左)在训练中与队友安德森交流。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周琦(中)在训练中与主教练德安东尼(左)和教练卢卡斯交流。 新华社发(宋穹摄)

10月15日,火箭队球员保罗(中)在训练中与队友安德森交流。新华社发(宋穹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编辑: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