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彭帅晋级天津公开赛八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莎拉波娃、彭帅晋级天津公开赛八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莎拉波娃、彭帅晋级天津公开赛八强

2017-10-13 09:2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天津网球公开赛12日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彭帅、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莎拉波娃此轮迎战波兰实力派球员里内特,两人在首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前十局各自保发战成5:5,在莎拉波娃保发后,里内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没能顶住压力,以5:7丢掉首盘。

  莎拉波娃在第二盘提高了发球成功率,打得更加顺风顺水,很快以6:3赢得比赛。莎拉波娃下轮对手将是瑞士选手沃伊格勒,后者是以6:2、6:3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普汀塞娃晋级八强的。

  卫冕冠军彭帅当日战胜了16岁的中国小将王曦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王曦雨在开局阶段并不落下风,前四局与彭帅战成2:2。不过从第五局开始,适应了王曦雨打法的彭帅逐渐找到节奏,连保带破连赢4局,以6:2赢下首盘。第二盘的比赛完全在彭帅的掌控之中,很快以6:2再赢一盘。

  彭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对战西班牙选手汤洛沫,后者当日以6:4、2:6、6:3战胜中国姑娘王雅繁晋级。

  当日其他比赛中,首轮爆冷击败2号种子科维托娃的中国选手朱琳以6:3、6:1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晋级八强。意大利名将埃拉尼经过三盘大战,以6:4、4:6、6:3战胜巴西选手玛雅。段莹莹以两个3:6负于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