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网球公开赛:王蔷晋级 张帅出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香港网球公开赛:王蔷晋级 张帅出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香港网球公开赛:王蔷晋级 张帅出局

2017-10-13 09:1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年香港网球公开赛12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继续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王蔷以两个6:4击败泰国选手库姆纯,晋级8强;张帅则以3:6和4:6不敌美国选手布拉迪,遗憾出局。

  全运会女单冠军王蔷此前与库姆纯交手7次,在战绩上以5胜2负领先。王蔷首盘上来就连续成功破发,一举确立5:1的领先优势。尽管库姆纯用刁钻的回球和网前截击连追3局,但王蔷还是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王蔷依旧掌握场上主动,大力的发球让对手难以招架。获得3:1领先后,王蔷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接下来,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王蔷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 4胜出。

  王蔷赛后说:“今天天气比较热,我对她的球很熟悉。全场我都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在球上,能够拿下来算是比较顺利吧。去年我就打进了8强,所以今年我会更加努力,希望接下来能打得更好。”

  四分之一决赛,王蔷将挑战2011年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后者在11日的比赛中淘汰了赛事4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