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脚踝酸疼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脚踝酸疼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9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詹姆斯脚踝酸疼 或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2017-10-13 09:1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因为脚踝酸痛,骑士队已经决定让勒布朗-詹姆斯缺席剩下的季前赛。而詹皇甚至可能缺席跟绿军的常规赛揭幕战。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勒布朗)感觉酸痛,所以他明天不会训练,周五的比赛也不会打。勒布朗非常抓狂,不过目前的决定是这样。”

  而据卢透露,詹姆斯整天都在接受治疗:“所以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该担心他(会不会缺席跟凯尔特人的比赛)。”

  詹姆斯是在9月28日的球队训练中扭伤脚踝的,周三跟公牛的季前赛首秀,詹姆斯出战30分钟得到17分。

  整个职业生涯中,詹姆斯只有两次出战不足70场比赛。2014-15赛季他打了不到70场比赛,而缩水的11-12赛季他打了66场比赛中的62场。如果詹姆斯届时打不了,骑士只能拿克劳德、科沃尔和杰弗森这些球员来顶替他的空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