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我职业生涯都是打首发 JR:打替补可延长生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8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韦德:我职业生涯都是打首发 JR:打替补可延长生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8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韦德:我职业生涯都是打首发 JR:打替补可延长生涯

2017-10-12 10:01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阵容今年夏天有较大的人员变动。在常规赛即将到来之前,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最终确定了球队的首发阵容。老将韦德最终成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而JR-史密斯将出任替补。对此,韦德表示,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打首发的,所以这也没什么值得庆祝的。而JR对于主教练的决定也非常拥护,表示只要能赢球自己甘愿替补。

  韦德表示:“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打首发的,所以这一次我也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当你来到一支已经取得过成功的球队,他们已经有了一套首发阵容,JR是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然后我来了,我不能说很困难,但我并不希望改变什么。但是卢教练有他的想法,他希望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而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我们还会视情况而定,做出相应的调整。目前而言这是首发阵容,我非常荣幸能与这些家伙一起首发出战。”

  骑士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先后掉出了首发。而等小托马斯复出之后,相信球队的首发阵容还会再次进行调整。

  谈及JR,卢表示:“他对此没问题。这其实挺艰难的,毕竟我们过去连续打了三次总决赛,而他都是首发得分后卫。但正如我所说的,你想赢球就必须有牺牲。JR表现得非常伟大,他知道自己的角色发生了转变。”

  对于打替补,JR表示:“只要我们能赢球,我并不在意替补。事实上,这对我职业生涯有利。我不需要做那么多,不需要追着对方球员跑。这样的话,我职业生涯可能可以打20、21个赛季。”

  勒布朗认为骑士队这套首发防守会做得不错:“韦德、克劳德是大个的得分后卫,而我是大个的小前锋,罗斯是大个的控球后卫。这套阵容极具多样性,我们有足够运动天赋去防守对方,与此同时我们的篮球智商也很高。在防守端,我们可以有一番不同作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