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肩伤无碍确定复出 火箭新老板暗示将续约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8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罗肩伤无碍确定复出 火箭新老板暗示将续约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18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保罗肩伤无碍确定复出 火箭新老板暗示将续约

2017-10-12 09:24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火箭今日将在季前赛中客场挑战灰熊,一个利好消息是,此前因肩伤缺阵的保罗已无大碍,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而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在采访中谈到了关于续约保罗的话题,他看好保罗能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

保罗肩伤无大碍

  火箭之前客场对尼克斯,保罗因为肩伤作壁上观,但在哈登的率领下,球队还是取得了117-95的大胜。而更令球迷感到高兴的是,保罗伤情并不严重,他经过短短几天的恢复,就已经完全康复。

  “如果这是常规赛,那保罗将不会缺席对尼克斯的那场比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球队今日客场挑战灰熊,保罗就会正式复出。在之前的三场季前赛中,火箭保持全胜,他们还剩下两场季前赛,分别是客场对灰熊以及主场对马刺。保罗打了前两场季前赛,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和融入球队的程度,分别贡献了11分7助攻和11分12助攻,他与哈登可以算是无缝对接。

  不过话说回来,火箭这三场季前赛,首战对手是缺少韦少的雷霆,第2场打的是CBA的上海大鲨鱼,上场则是对阵尼克斯,总体含金量一般。季前赛最后两场打灰熊和马刺是对火箭更大的挑战,也能够真正检验灯泡组合的威力。

  关于保罗,外界除了关注他新赛季在火箭的表现外,还会关心他的合同问题,毕竟他明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火箭新老板费尔蒂塔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续约保罗的可能性,他也没办法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认为保罗还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

  “名人堂球员在进入30岁后,通常会更好地保持住状态,能在更多的赛季里继续打出出色的表现。”费尔蒂塔说道。

  在之前的采访中,费尔蒂塔表示他的球队中能拥有哈登和保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也愿意为了让球队打入总决赛甚至是夺冠,去缴纳奢侈税。费尔蒂塔还透露,是哈登想要和保罗合作,球队才会决定将保罗交易至休斯敦。

  “哈登想要赢得总冠军,他也想要和保罗合作,如果他不愿意,球队不会去交易来保罗。”费尔蒂塔说道,“这显示了哈登的领袖气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