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讽娇惯球员:年薪4千万竟不能打背靠背?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8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克利讽娇惯球员:年薪4千万竟不能打背靠背?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8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巴克利讽娇惯球员:年薪4千万竟不能打背靠背?

2017-09-21 10:14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联盟推行赛程改革减少了背靠背,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认为联盟这样做太娇惯球员,这些年薪高达4000万美元的球员竟然不能打背靠背。

巴克利

  近几年,关于背靠背太多导致伤病出现频率提升的抱怨很多,很多球队因此有针对性进行轮休,这影响了比赛的观赏度,令球迷、赞助商、转播商都很不满。为了减少轮休,也是为了保护球员,联盟一直在想办法对赛程进行改革。新赛季,季前赛场次减少,常规赛开赛时间相较以往提前了接近两周,这样新赛季背靠背的次数将减少很多,球员们会比以前更轻松。

  但是,巴克利显然很不爽联盟的做法,他在采访中表示:“我想评论下当今NBA,你知道,那些可怜的孩子竟然不能打背靠背。联盟就是想让他们更舒服,他们一年领着3000万、4000万美元的年薪,我们却不能给他们施加太大压力。”

  作为一个老派球员,巴克利显然对当今联盟的风气很不满,在巴克利打球的年代,没有轮休这一说,他们都以场均打38分钟以上、整个赛季全勤为荣。但现在,各队都在控制球星的出场时间,大搞轮休,联盟也在推行改革减少背靠背,新式理念跟巴克利的老派思想显然有冲突,这也是巴克利不满的关键。

  在采访中,巴克利还提到了小牛队,他认为小牛今夏选中的控卫丹尼斯-史密斯会成为最佳新秀,他表示:“我觉得史密斯很强,我选他为最佳新秀,我觉得最佳新秀会在他跟德阿隆-福克斯之间产生,我觉得他们都很出色。我很喜欢小牛选择他这个决定,在选最佳新秀时我在他和福克斯之间摇摆不定,只能抛硬币决定,俩人谁拿都有可能。”

  巴克利认为,小牛新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他说:“他们需要大量球员,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应该摆烂,你需要大量年轻球员才能感觉未来是光明的。我欣赏史密斯,但我不知道他们如何才能进入季后赛。即便他们进入了季后赛也只是以第八的身份,但我还是不认为他们能杀入季后赛。”

  针对联盟的抱团风,巴克利也再度发表评论,他表示:“上赛季每个人都知道决赛是骑士和勇士打,勇士会夺冠,现在这些球员都想抱团,他们不想竞争,现如今我这份(评论员的)工作没太多乐趣,我就是在浪费人生7个月的时间,我就想赶紧到总决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