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再献巴蒂式破门 阿尔维斯:4000万欧太值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7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暴力鸟再献巴蒂式破门 阿尔维斯:4000万欧太值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7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暴力鸟再献巴蒂式破门 阿尔维斯:4000万欧太值

2017-09-20 15:03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巴萨,近期有两名球员最火。梅西是阿根廷队长,今夜跳蚤上演了大四喜。保利尼奥是巴西队长之一,他连续两轮为巴萨破门得分,而且这两个进球都堪称“巴蒂式”。干净利落,势大力沉,保利尼奥为巴萨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新元素。

  上轮对阵赫塔菲时,保利尼奥在第77分钟替补登场,7分钟时他就打进制胜球。在接应到梅西直传后,保利尼奥冲入禁区右侧。在被后卫从身后冲撞的情况下,保利尼奥仍然护住皮球并保持好平衡,他用一脚小角度大力推射为巴萨拿到3分。今夜是保利尼奥第一次为巴萨首发出场,巴西人这次用头破门。

  保利尼奥的进球,发生在第38分钟的角球进攻中。小苏亚雷斯左侧角球传中,皮克冲向前点,他吸引了客队多名球员的注意力。在这种情况下,保利尼奥的后排插上被对手完全忽视。皮球从皮克头顶滑过,恰好来到了小禁区中路的保利尼奥面前。保利尼奥的头球射门势大力沉,皮球被他直接顶入了远端死角,客队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在为巴萨踢的前77分钟西甲比赛中,保利尼奥就打进了两球,而且他两次射正就全部破门。进球之后,保利尼奥与马斯切拉诺头顶头庆祝。小马哥在巴萨效力7年,结果只在上赛季踢进了一个点球。而保利尼奥的进球,则来的实在是相当容易。

  今夏巴萨引进保利尼奥时,曾经引发了很大质疑。一来保利尼奥来自中超,西媒怀疑他能否适应西甲这种高水平联赛。二来保利尼奥已经29岁了,巴萨为他掏出了4000万欧元,这使得西媒担心他很快会成为高龄累赘。如今,保利尼奥快速融入巴萨体系,并用出色表现“打脸”球评家们。巴西队友阿尔维斯如今在社交网络上称赞保利尼奥:“最终人们会意识到,这价钱买他是捡了便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