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4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4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2017-09-15 09:38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原甲A联赛更名为中超联赛后,国内“三大球”的另一项顶级联赛也将被冠以“超级”之名。记者昨天从中国排协获悉,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将于本月下旬在京举行,中国排球联赛将正式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据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颁奖盛典将对上赛季联赛进行回顾,并颁发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当天,受邀嘉宾和运动员代表将盛装走红毯,中国排协和排球之窗将联合发布联赛新LOGO,由匹克提供的联赛运动装备也将首次对外展示。

  中国排协表示,排球联赛更名一事至此尘埃落定。新赛季“排超”拟于10月下旬揭幕,参赛队数量将由以往的男女各12支扩军至男女各14支,参赛俱乐部须符合相关准入条件。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