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最长恐休6周 双红会告急+无缘法国关键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3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博格巴最长恐休6周 双红会告急+无缘法国关键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3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博格巴最长恐休6周 双红会告急+无缘法国关键战

2017-09-14 10:1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同巴塞尔的比赛中,博格巴在上半时即因腿筋问题因伤离场。赛后,媒体更是拍到博格巴拄双拐离开球场的画面。据《BBC》透露,博格巴的伤势不容乐观,最少也要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而最长则有可能休战6周。

  《BBC》称,博格巴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博格巴将至少休战一个月时间。而伤势如果恢复得不理想,不排除伤停更长时间的可能。据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会在周五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博格巴的伤情进展。

  至少休战4周,意味着博格巴将铁定缺席曼联此后5场比赛,包括英超中对阵埃弗顿、南安普顿和水晶宫,下周中联赛杯里同伯顿,以及9月27日客场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而博格巴如今期望的,则是在10月14日之前成功复出,参加同利物浦的双红会。

  除去曼联外,法国队同样因博格巴的受伤大受影响。10月初,法国将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中分别迎战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要知道如今8轮过后,法国只领先排名第二的瑞典1分,领先排名第三的荷兰4分。如果最后两轮成绩出现波动,就有丢掉小组第一不得不参加附加赛的可能。甚至被荷兰反超,直接失去晋级资格也并非危言耸听。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