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开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3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开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3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开跑

2017-09-14 09:45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确定将于11月19日鸣枪起跑,这项已连续举办至第三届的半程马拉松赛事13日正式开启赛事预报名仅仅15分钟,就有超过7000人报名。

  2017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组委会13日在鸟巢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7赛事筹办的具体情况。从2015年创办至今,即将三岁的鸟巢半程马拉松凭借成熟的赛事服务及完善的赛事保障,以及鸟巢独特的吸引力,已成为北京和全国颇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为了让更多的跑者有机会参与,今年参赛规模将从往届的8000人增加至1万3千余人。同时,2017鸟巢半程还将新增设亲子跑活动。

  据赛事承办单位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鹏介绍,“跑进鸟巢”是这项赛事的特色,今年的完赛奖牌整体以鸟巢内部为视角,人性化地展现了参赛者在鸟巢完成最后冲刺的难忘时刻,将带给跑友独特的荣耀与自豪感。今年的鸟巢半程马拉松预报名将从9月13日持续至9月20日,随后进行审核抽签,结果将在10月中旬公布。

  张震鹏表示,今年鸟巢半马举办时间较往年相比有所靠后,但组委会坚持以服务跑者为核心,将在保障赛事服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为选手准备驱寒暖身的姜汤、更多的能量补给及防寒必备品,关注细节,注重跑者体验,打造冬日温暖的马拉松。

  据悉,这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