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球衣退役门票飙升四倍 均价仅逊勇骑大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26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比球衣退役门票飙升四倍 均价仅逊勇骑大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026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科比球衣退役门票飙升四倍 均价仅逊勇骑大战

2017-09-13 14:46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据美媒体透露,湖人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前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两件球衣。随着而来的是,这场比赛的球票价格也为之暴涨,从之前最便宜的127美元(约为830元人民币)突增至550美元(约为3593元人民币),急速飙升了四倍。其中均价达到988美元(约为6455元人民币),仅逊于勇士和骑士的圣诞大战。

科比退役8号和24号

  科比在职业生涯前10年里一直身披“8号”战袍,在2006年改穿“24号”战袍,无论身披“8号”还是“24号”,飞侠均打出了伟大的表现,在身穿8号球衣时期,科比曾拿到三连冠,并演绎了单场81分神话,在身披24号球衣的时代里,他带队拿到两连冠,每个号码对湖人而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最终紫金军团决定同时退役两个号码。

  此前,湖人已经提前告知了这一大事件,据TMZ之前透露,湖人在为季票持有者发送的邮件中已经提示,“请保存好你们在12月19日的比赛球票,会有特殊仪式。”

  如今看来,那些季票持有者无疑太幸运了,作为NBA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比的球衣退役可谓是一票难求,据NBA记者阿拉什-马卡兹透露,在宣布科比球衣退役之前,这场比赛的最低门票价格为127美元,然而,在这一消息宣布后,最便宜球票的价格已经飞涨至550美元,是原来的四倍还多,值得一提的是,这还不是最终的价格。

  同时,这场球票的平均价格也为之飙升,目前已经达到了988美元,这一价格在NBA新赛季所有比赛里排名第二,仅逊于勇士和骑士的圣诞大战(1092美元)。

  将时光追溯到2016年,科比生涯最后一战的门票同样暴涨,最便宜的门票从125美元涨到了500美元,有球迷为了观看科比的最后一战,甚至不惜花费55000美元(当时约合35.5万元人民币)买了斯台普斯中心的两个场边座位。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科比为湖人出战1346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1.4次抢断。尽管已经退役一年多,但球迷心中的那份情怀始终未变,一票难求的场面恰恰也说明了科比的影响力和历史地位。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