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同情孔蒂,但切尔西可以召回外租球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8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格:我同情孔蒂,但切尔西可以召回外租球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8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温格:我同情孔蒂,但切尔西可以召回外租球员

2017-08-11 15:16 | 来源: 环球网

  虎扑8月11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达了对切尔西主帅孔蒂的同情——现在切尔西一线队的人员规模非常小。但温格也认为,是切尔西自己制造了这样的局面——他们出租了太多球员。

  切尔西主帅孔蒂已多次表示球队阵容缺乏板凳深度并要求俱乐部尽快引援,对此温格说:“(相对阿森纳)他有相反的问题,但如果你看看他们租出去的球员,他们可以召回一些人。

  “我同情孔蒂,但要问我是否为切尔西没有足够的球员感到遗憾,回答是不。”

  转会窗至今,切尔西已经出租了奇克、祖马、亚伯拉罕等多名小将,还分别将查洛巴和阿克出售给了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