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后防中坚手术成功 恢复期三个月赛季报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8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申花官方宣布后防中坚手术成功 恢复期三个月赛季报销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8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申花官方宣布后防中坚手术成功 恢复期三个月赛季报销

2017-08-11 15:13 | 来源: 环球网

  8月10日晚,申花球员李建滨进行了手术,以彻底解决其左肩习惯性脱臼的问题,手术非常成功,预计恢复期为3个月。

  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介绍了李建滨的手术情况,“今晚,李建滨在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骨科接受了肩关节镜下行关节囊及关节盂唇修补手术,以彻底根治其左肩习惯性脱臼的问题。手术历时近两个小时。据主治医师介绍,整个修补手术非常成功,术后恢复期预计为3个月。在此祝愿李建滨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

  秦升被罚停赛,李建滨伤一直没有好,使得本赛季申花的后防线人选捉襟见肘,这也是导致申花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李建滨是恢复期为3个月,但中超联赛只剩不到3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李建斌已经赛季报销。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