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悬念又要没了 霸主还是恒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7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悬念又要没了 霸主还是恒大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7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中超悬念又要没了 霸主还是恒大

2017-08-11 09:5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眼看,中超悬念又没了

  客场3:0轻松击败辽宁沈阳开新队,广州恒大重返联赛连胜的轨道,连续两场都打出3:0的“最低消费”。竞争对手上海上港昨晚客场逼平华夏幸福,艰难抢回1分。

  短短10天时间,眼看着要丢失榜首席位的广州恒大,突然间就将积分榜优势重新扩大为5分,6冠王的底蕴与实力真不是吹的。其实恒大与上港几乎是前后脚地迈入到联赛的低迷期,两支球队也依靠着足协杯次回合的强势反弹来找回状态。但是相比之下,恒大只要“起势”之后,其他球队就很难将其打压下去,这就是实力与经验的体现。而上港刚刚大胜了一场足协杯,就在联赛惨遭两连平,这一下子“丢失”的4分,几乎可以算是已经将今年的联赛冠军拱手相让了。

  昨晚在沈阳,广州恒大面对降级区的辽宁开新,延续着过往压倒性的优势。穆里奇的出场,极大地丰富了恒大的进攻套路,上半场该队就已经有五六次黄金机会,甚至还有一个“好球”破门被吹越位在先,最终仅以1球领先返回更衣室,保利尼奥首开记录。

  全场比赛,恒大控球率是对手两倍以上,传球次数是对手两倍以上,射门次数接近于对手4倍,下半场高拉特梅开二度,最终恒大取得3:0的压倒性完胜。

  而在距离沈阳不远的秦皇岛,上海上港则没有这样的运气。埃尔克森开场7分钟就首开记录,但是下半场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和高准翼在3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上港在比赛读秒阶段才由贺惯扳平比分,算是保住了面子,也挽救了上港争冠的微弱悬念。

  联赛还剩9轮,恒大领先5分,联赛第7冠已经隐隐在招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