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战苏宁 富力再争前三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5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咬紧牙关战苏宁 富力再争前三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5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咬紧牙关战苏宁 富力再争前三

2017-08-09 14:3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咬紧牙关,富力再争前三

  今晚19点35分,迎来雷纳迪尼奥复出的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江苏苏宁。富力上下都希望能取得联赛四连胜,尽快重回争夺亚冠资格行列。

  上月中旬败走长春,富力正经历“四连主”的甜蜜当中。除了足协杯客场惨败恒大之外,他们在其余的比赛中获得全胜。今晚与苏宁的对决是富力最近连续主场作战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是以逸待劳,但密集的赛程让班底薄弱的富力感到吃力。富力球员李提香表示,虽然一直在广州,但连续作战让球队体能受损,只有尽快恢复体能,才能保持良好势头。

  在越秀山主场披上“土豪金”外衣之后,广州富力变成了“主场龙”,球队在这里双线作战打进了18粒进球,分别战胜广州恒大、延边富德和辽宁宏运等球队,场均打进4球是新越秀山的“最低消费”。

  本场比赛,除雷纳迪尼奥之外,肖智和乌索也有望重返阵中。阵容齐整,也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感到“烦恼”,新外援奥特森上轮贡献一传一射,表现良好。“奥特森当然有机会上场,但我还没最终决定,”斯托伊科维奇并不认为,曾经效力江苏舜天的奥特森会很熟悉这支苏宁,“相比起他效力江苏的时候,现在球队面貌已经发生巨大变化。”

  卡佩罗率领的江苏苏宁触底反弹,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已经暂时脱离降级区,富力则收获了联赛三连胜。目前,富力与积分榜第三的权健仅差3个积分,斯帅非常想要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手需要分数保级,我们也需要分数继续待在积分榜前列,相信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非常激动人心。”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