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加盟尼斯 与丹特、巴洛特利做队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5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内德加盟尼斯 与丹特、巴洛特利做队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75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斯内德加盟尼斯 与丹特、巴洛特利做队友

2017-08-09 14:3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斯内德加盟尼斯

  新华社巴黎8月7日电 法甲球队尼斯7日宣布,33岁的荷兰球星斯内德加盟球队。

  尼斯俱乐部表示:“随着斯内德的加盟,球队阵中已经有3位曾获得欧冠冠军的球员,另外两位是丹特和巴洛特利。”

  7日已完成体检的斯内德出身阿贾克斯青训营,随队获得多项冠军。2007年斯内德加盟皇家马德里,在第一个赛季就获得西甲冠军。随后他加盟国际米兰,并随队获得了意甲冠军、欧冠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等荣誉。2013年,斯内德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队,他在4个不同的国家都曾获得冠军。

  上赛季尼斯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他们将会在这个月和意甲球队那不勒斯进行欧冠附加赛,以争取获得参加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