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相差悬殊惨败江苏 天津无缘全运男足前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6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实力相差悬殊惨败江苏 天津无缘全运男足前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6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实力相差悬殊惨败江苏 天津无缘全运男足前四

2017-07-28 14:2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天津队无缘全运男足前四

  昨天,全运会男足乙组(U18)决赛阶段小组赛进行第二轮的较量,结果在这场争夺四强名额关键比赛中,实力不济的天津队以1:5败下阵来。这样两战皆负的天津队位列小组第四位无缘四强,只能参加下周二开始的5至8名排位赛。

  小组首战1:2不敌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天津队敢打敢拼的作风赢得了外界的好评。昨天下午天津队与江苏队一战,也是本组争夺进入四强席位的关键战,胜则可以在周六同本组另一支一胜一负的球队争夺四强名额,而负则只能参加5至8名排位赛。正因为出线的形势,天津队本场比赛一改首战广东队时的防守反击战术,开场后便与对手展开对攻,希望在气势上压倒江苏队。不过,拼搏精神无法弥补实力上的差距,对手频频利用边路的进攻撕开天津队的防线,并连续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已经五球大比分领先的江苏队放慢了节奏,天津队趁机由10号陈飞达打入扳回面子的进球,最终天津队1:5惨败给对手,遭遇小组赛的两连败。“队伍大比分输了,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对手实力比咱们强,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进攻,虽然我们进行了针对性准备,但还是防不胜防,埋怨队员也没有用。第二个原因,我们上一场的比赛时间是晚场,而今天是下午比赛,比赛时间离得很近,身体恢复不过来,从比赛过程也能看到很被动,队员们完全耗尽了体能。”主帅齐玉波在总结失利原因时表示,小组几个对手都是强队,“参加决赛的8支球队中除去云南队没有过交手,天津队都踢过,应该说实力都处于下风。”从齐玉波无奈的表态中不难看出,天津足球从起跑线上已经落后其他参赛省市,如何补上这一环也是天津足球从业者需要深思的地方。

  “现在形势已经明朗了,按照规程我们排在下组第四,下面哪怕有一线希望,我们能提高一名就提高一名,血拼到底。”齐玉波表示,天津队目前首要任务就是把队员心态和斗志调整好,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后面的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上海2:0击败广东、四川点球大战5:3击败新疆、山东5:2大胜云南。本轮战罢,上海与四川两战两胜的已经锁定四强门票,而周六广东对江苏、新疆对云南两场比赛的胜者,也将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