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现在的年轻球员很快就失去了耐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5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孔蒂:现在的年轻球员很快就失去了耐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5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孔蒂:现在的年轻球员很快就失去了耐心

2017-07-27 16:15 | 来源: 环球网

  虎扑7月27日讯 切尔西主帅孔蒂为球队对待年轻球员的做法辩护,他坚称年轻人必须等待自己的机会,证明自己配得上切尔西球衣。

  切尔西已在今夏失去了多名年轻球员。22岁的中场查洛巴已转会沃特福德——切尔西引进了一位与他同年的中场竞争者巴卡约科。同样22岁的阿克也离队加盟伯恩茅斯,19岁的索兰克已转投利物浦。

  孔蒂说:“有时候我认为年轻人很快就失去了耐心,很多时候是因为父母或身边的其他人。我认为给他们提建议的人做得不对。

  “他们首先要具备的东西是耐心,要信任俱乐部。之后是刻苦的努力,要知道在这个水平上比赛你必须要变得更强。

  “有时候,年轻球员认为他们能轻而易举地在一线队中踢球,但这不是真的。我要挑出11名球员,不仅我是这样,其他教练也是如此。

  对于查洛巴在巴卡约科到队后选择加盟沃特福德,孔蒂说:“我认为,真的,现在这两名球员有了非常大的差别。一名球员曾在摩纳哥踢球,可能为球队打了100场比赛,他已经踢过欧冠,还踢得不少。在你评价前请理解这其中的不同。有些人确实不明白其中的不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