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2比6不敌广州富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1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2比6不敌广州富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1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延边富德2比6不敌广州富力

2017-07-24 09: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董博)23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8轮较量。延边富德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最终以2比6输掉比赛。富力队扎哈维个人独进4球。

  延边富德此前10轮联赛只拿到1胜2平7负的成绩,不过前8个联赛客场,延边富德1胜2平5负,上一个客场2比1拿下贵州。富力队和延边队中超史上交手3次,富力队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主场,富力队和延边队0比0言和。广州富力正经历赛季首次3连败,过去的11轮联赛,广州富力只取得1胜5平5负的战绩,对阵延边他们渴求一胜。

  比赛开始仅11分钟,富力队雷纳尔迪尼奥头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第29分钟,延边队斯蒂夫突破对方4人的包夹,扫射破门扳平比分。但仅过一分钟,富力队扎哈维闪电进球回敬,2比1,富力再度领先,随后富力队在40分钟时,再由乌索破门扩大比分,富力队以3比1赢下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队第52分钟时获得任意球机会,斯蒂夫主罚再次建功,比分变成2比3。第57分钟扎哈维接雷纳尔迪尼奥的突破传球,外脚背抽射得分,4比2。此后富力队开启了进球模式,第6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内传球给扎哈维,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5比2。第72分钟,富力队发角球,扎哈维抢点甩头攻门球又进了。最终,延边富德队以2比6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