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比赛不能决定冠军归属 恒大是难缠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博阿斯:比赛不能决定冠军归属 恒大是难缠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博阿斯:比赛不能决定冠军归属 恒大是难缠对手

2017-07-21 17:07 | 来源: 环球网

  7月22日晚中超第18轮开打,上港主场与恒大的比赛很可能直接决定冠军归属。上港赛前发布会今天中午12点半举行。博阿斯和队长王燊超一起出席。

  博阿斯表示:“非常重要的比赛。中超两支顶级球队的对决,这也是我们第三阶段的比赛之一,对于我们完成赛季目标非常重要。对手在过去六年在中超和亚洲足坛都处于统治地位,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上港目前积分和胜负关系都落后于恒大,因此恒大在比赛中也可以踢的更加主动。对于明天的战略安排,博阿斯表示:“明天的战术战略,我无法提前透露,但可以看到两个球队都有起伏,他们输掉了三场比赛,我们输掉了两场。两队都需要重拾信心,凝聚力量。我们需要把之前丢掉的东西捡回来。但明天的比赛并不能决定夺冠格局,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很多机会。”

  上港已经在主场取得了15连胜的战绩,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博阿斯表示希望延续连胜的脚步。“我们明天继续我们的连胜目标。希望继续连胜脚步,但不要忘了对手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的排名在我们前面,这也是很重要的比赛机会,我们也希望能得到主场球迷的帮助继续连胜的脚步。”

  谈到上海近期高温的问题,博阿斯表示也针对高温进行了一些调整。“近期我们的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六点,太阳落山,有一点微风。天气条件对于双方都是均等的,比赛中有补水的环节,我们也需要给场地浇水,让场地保持足够的湿润,这样对于对抗高温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