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科隆签下西班牙U21后卫梅雷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方:科隆签下西班牙U21后卫梅雷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官方:科隆签下西班牙U21后卫梅雷

2017-07-21 17:05 | 来源: 环球网

  德甲科隆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西班牙希洪竞技后卫豪尔赫-梅雷(Jorge Meré)。这位20岁的西班牙后卫将与德甲山羊签约至2022年。

  梅雷在过去两个赛季为希洪竞技联赛出场56次,另外这位年轻后卫目前为止共代表西班牙U21国青队出场16次,并和西班牙国青队一起进入了之前结束的欧青赛决赛。

  “我们已经观察梅雷的发展有一段时间了。在他的年龄上,他已经在希洪竞技成为主力球员,并且也在欧青赛这样的国际赛场证明了自己。他为我们的防线带来了新的选择。”科隆CEO施马特克表示。

  “我对加盟科隆很开心,并且希望自己能在德甲和欧联杯证明自己,”梅雷表示,“年轻球员能够在科隆获得很好的发展。关于我的转会有很多传闻,但我一直希望加盟科隆。”

  梅雷将在科隆身披22号球衣,他下周将加入球队训练。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