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科拉罗夫接近加盟罗马,祝他未来顺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瓜迪奥拉:科拉罗夫接近加盟罗马,祝他未来顺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瓜迪奥拉:科拉罗夫接近加盟罗马,祝他未来顺利

2017-07-21 17:01 | 来源: 环球网

  虎扑7月21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确认球队的左后卫科拉罗夫接近加盟罗马,他表示曼城不会强留球员,并祝福科拉罗夫未来一切顺利。

  31岁的科拉罗夫成名于拉齐奥,有消息称他已经和罗马达成了加盟协议,在曼市德比赛后,瓜帅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说:“我不喜欢和不想留在球队的球员一起工作。科拉罗夫上赛季在很多事情上帮助了我。但是如今,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回到罗马,他曾经在那里生活很多年,他告诉了我和俱乐部,希望我允许他离开。

  “我不喜欢强迫那些不想留下的球员留队。因此(放他离队)是对大家都好的选择。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因为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们的关系很好。我很高兴能够执教他,希望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

  在本场曼市德比中,曼城在左后卫位置使用了费尔南迪尼奥,下半场使用了曼加拉,但始终没有一名正牌左后卫,对此瓜帅说:“我们也没有其他选择。我们现在缺少边后卫,我们试着在右后卫位置补充了沃克,但是上赛季的其他三名边后卫都已经离队。科拉罗夫也快要去罗马了。因此这个位置还需要其他选择。

  “如果这个位置最终找不到合适人选,我们会寻找替代的解决方案。我们清楚转会市场非常复杂,所以需要耐心寻找到最佳的办法来帮助球队提高。”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