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轮仅1胜让苏宁输不起 未来三战定留中超或去中甲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7轮仅1胜让苏宁输不起 未来三战定留中超或去中甲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17轮仅1胜让苏宁输不起 未来三战定留中超或去中甲

2017-07-21 16:36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超第18轮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是由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截止联赛第17轮,江苏苏宁以11分位居积分榜第15位,辽宁开新则以13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可谓是一场短兵相接的大战。

  抛开本周二晚在主场被中甲球队上海申鑫2-2逼平的比赛,江苏苏宁现在在中超已经到了水生火热的局面。踢完联赛17轮后,仅仅拿到一场胜利,是在中超第8轮主场2-1绝杀山东鲁能完成的,其他比赛就是非平即负,让江苏球迷无比失望。

  作为上赛季的三亚王,江苏苏宁在保留同样一套班底的情况下,不太可能短短不到一个赛季就判若两队啊。无论是韩国教练崔龙洙,还是意大利教练卡佩罗,都还是无法让江苏苏宁满血复活,重振上赛季中超强队的风范和实力。

  现在17轮拿到11分,在联赛还有13轮已经让江苏苏宁输不起了。如果还是再输几场的话,那么想要拯救回来也是无力回天了。而接下来的三轮联赛,极大可能会决定江苏苏宁的保级命运,究竟是留在中超,还是去到中甲,就看这三场比赛结果了。

  除了本轮主场迎战辽宁开新外,后面两轮分别是客场对阵重庆力帆和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这三个对手实力位于联赛中下游,江苏苏宁也有比较大的把握抢到更多的积分。若是后面遇到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等这些强队,以现在球队的状态几乎无还手之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