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两队状态都有起伏,望取胜找回信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博阿斯:两队状态都有起伏,望取胜找回信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博阿斯:两队状态都有起伏,望取胜找回信心

2017-07-21 16:30 | 来源: 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22号19:35,中超联赛第 18 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队。今天中午,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长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表示:明天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中超两支顶级球队对决,这是我们联赛第三阶段比赛之一,对我们的动力,信心以及需要完成的目标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的对手是过去六年在中国乃至亚洲占据统治地位的球队,但我们会向大家展示我们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我们希望在明天比赛里表现出努力和动力,去取得好的结果。

  现在从积分和胜负关系我们都落后对手,那么从战术战略上会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去打这场比赛?

  博阿斯:关于明天如何采用战术战略,我不可能在这里说,但是两支球队在过去四场比赛都有起伏表现,我们输了两场而恒大输了三场,应该说两队都需要这一场比赛来提升信心和力量。作为两支重要的球队,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把之前丢掉的东西找回来,如果说任何一方能够取得一个好结果,就能找回自己信心,但是不要忘了还有一点,明天这场比赛不能说导致或者说决定什么格局,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迎来了连续高温,在这方面是否做过什么针对性部署?

  博阿斯:我们近期把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六点,那时候太阳落山有些微风,对我们训练会好一点,但即使如此天气依然很热。当然,天气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双方都是同样的情况。比赛中会有停顿,让队员补水,这是很重要的,另外还会对场地浇水,让场地保持湿润的状态,这样可能会好一点。

  我们主场已经 15 连胜了,明天是否想把这个纪录延续下去?

  博阿斯:当然是这样,我们肯定会这么希望,但不要忘了明天会是很难缠的对手,他们的积分和排名在我们前面,当然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去和他们比赛,希望我们在主场球迷良好的氛围下,鼓舞我们球员去取得好的结果,从而继续胜利脚步。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