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热刺退出对阿根廷后卫弗伊斯的争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空体育:热刺退出对阿根廷后卫弗伊斯的争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天空体育:热刺退出对阿根廷后卫弗伊斯的争夺

2017-07-21 15:11 | 来源: 环球网

  虎扑7月21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将退出对阿根廷球队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后卫胡安-弗伊斯(Juan Foyth)的争夺。其原因是对方球队对于这位阿根廷后卫的标价太高。

  阿根廷球队对这位19岁的后卫标价超过了800万镑。除热刺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国米和罗马都有意签下弗伊斯,而弗伊斯仅为大学生队出场过8次。

  由于维默尔在球队的未来未定,热刺正在寻求一名中卫。这位奥地利国脚在上周表示希望离开球队,而天空体育了解,热刺如果得到了合理的报价,那么球队将允许维默尔的离开。热刺还没有在今年夏天做出引援,但是球队后卫沃克已经以超过50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城。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