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夫拉伊:很高兴能有帕帕多普洛斯这样强力的搭档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夫拉伊:很高兴能有帕帕多普洛斯这样强力的搭档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60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马夫拉伊:很高兴能有帕帕多普洛斯这样强力的搭档

2017-07-21 15:01 | 来源: 环球网

  虎扑7月21日讯 汉堡队内的国脚球员们已于本周归队报道,中卫马夫拉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关于国脚们加长的假期、回归后的第一印象、后防搭档帕帕多普洛斯以及季前准备情况等问题。

  关于加长的假期:

  今年我更好地利用了自己的休假。去年我的空闲时间没有这么长。我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了一下。特别是对我来讲,我上赛季前六个月过得相对轻松,但后六个月则完成了困难的工作。因为我们达成了自己的目标,也为自己赢得了这个假期,这样你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我们这些国脚球员虽说多放了一周的假,但还是有“家庭作业”要做。尽管开始的时间较晚,但我们已经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了。

  关于最初几天的印象:

  更衣室里疲惫的感觉占据着上风。但你在准备期间里还不能得出结论,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体能状态提高、找到最好的自己。这不仅是对新人来说,对老队员来讲也是一样的。到奥地利的第二训练营时将会是细节的打磨。到时候我们也会演练打法,在场上场下更好地熟悉彼此,到时候才能得出结论,看球队的默契究竟如何。当然训练营会很苦,但对我来说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我期待着季前的准备,也为这次这么早的加入感到高兴。

  关于新赛季的愿望:

  汉堡的每个人都盼望着平静的一年,我们也是一样。然而任务也是要完成的。我们必须努力找出在哪些地方出了错,我相信,管理层已经做了这方面的工作。他们已经在过去几周证明了自己知道该怎么做。相对应地,我们也会加入球队的计划并且全力支持它。要实现最终的那些目标,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运气。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拧成一股绳,每周都在场上拿出好的发挥。这个赛季对很多德甲俱乐部都会很艰难,不仅是汉堡。对我们来说首要的事情是在下赛季取得一个好的开始。可以确定的是,这赛季我们必须要再次为每一分而战斗。

  关于帕帕多普洛斯的加盟:

  我当然很高兴他留了下来。在六个月内就赢得这种认可,是值得肯定的。教练、球迷以及球队内部都非常地信任他。我相信,他留在汉堡是个正确的决定。虽然有时候人们要控制一下他的情绪,但我也很高兴能在我的身边有一个这么强力的搭档。我们的节奏很相似,也都知道努力奋斗意味着什么,还可以在场上很好地互补。

  关于球队的结构:

  重要的是大家要互帮互助——不管是小球员还是老队员。容也可以来指出我的错误。但当然,有更多地经验会让你看到不同的东西。在场上自然会形成一种架构。有的小伙子们想要在场上承担责任,发号施令。作为一名中卫,由我来提前指挥好身前的人也是很必要的。

  关于转会汉堡:

  汉堡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在科隆我有一个好的结尾,我在那里有很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打下了晋级欧联的基础。我期待着见到我的老队友们。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