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牵手切尔西 转会费超7000万英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9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莫拉塔牵手切尔西 转会费超7000万英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9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莫拉塔牵手切尔西 转会费超7000万英磅

2017-07-21 10:0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莫拉塔牵手切尔西

莫拉塔在比赛中的资料图片 /新华社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据悉,为了得到莫拉塔,切尔西将向皇马支付超过7000万英磅的转会费,这一身价不但打破了切尔西引援的转会费纪录,同时也让莫拉塔成为历史上最贵的西班牙球员。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莫拉塔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约7000万英镑)加上附加条款的形式,这打破了托雷斯保持的西班牙球员转会费纪录以及切尔西买人的转会费纪录,当年切尔西为了从利物浦签下托雷斯花费了5000万英镑。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莫拉塔的基础转会费只有5800万英镑。同时莫拉塔将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

  莫拉塔出生于1992年,青年时期曾先后效力过马竞、赫塔菲和皇马。2010年12月12日,在皇马3比1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莫拉塔完成了自己在皇马一线队的处子秀。在皇马一线队的前四个赛季,他出场52次打进11球。2014年夏天,莫拉塔加盟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在尤文的两个赛季他出场93次打进27球。去年夏天,皇马激活了莫拉塔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将他带回伯纳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莫拉塔出场43次打进20球。

  即便在上赛季拥有不错的进球效率,但在临近世界杯年的情况下,莫拉塔更希望得到一个主力位置,而这是坐拥“BBC组合”的皇马不可能为他提供的。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莫拉塔原本已与另一支英超球队曼联非常接近,但由于皇马方面坚持不肯降低转会费,因此曼联方面利用埃弗顿对鲁尼的兴趣坚持着卢卡库的谈判,最终,原本被外界认为即将回归斯坦福桥的卢卡库加盟了曼联,而原本有望与穆里尼奥重聚的莫拉塔则加盟了切尔西。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