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AC米兰接近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5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000万!AC米兰接近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5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7000万!AC米兰接近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

2017-07-17 10:51 |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米体:AC米兰接近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接近签下莫拉塔,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莫拉塔年薪可达1000万欧元。

  米兰CEO法索内表示:“能签下贝罗蒂、莫拉塔或者奥巴梅扬这样的前锋当然好,我们会考虑可能的选项,还有一些名字没有被媒体披露出来。显然我们仍在忙于引援。”

  《米兰体育报》称,米兰的锋线首选是莫拉塔,现在谈判进展很快。米兰的报价是7000万欧元,虽然低于皇马9000万欧元的标价,但米兰给球员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上个月莫拉塔一度接近加盟米兰,但他表示自己曾经身披尤文球衣,不会加盟其他的意甲俱乐部。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