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官上任! 曼联任命卡里克为新任队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2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方:新官上任! 曼联任命卡里克为新任队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2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官方:新官上任! 曼联任命卡里克为新任队长

2017-07-12 15:01 | 来源: 环球网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卡里克接替此前离队的鲁尼成为曼联新任队长。

  在成为曼联新任队长后,卡里克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我感到十分的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出任队长,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耀,我在25岁就来到了这里,这是我在队内的第12个年份,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在这里待上这么长的时间。”

  “现在,我要带领并照顾这帮年轻人了,我要用我的方式去引导他们,这是一件好事,初来曼联之时,我是以球员身份来的,而现在我已经成为球队的一名超级球迷了,我对曼联的爱正在逐年增长,成为这样一个新角色对我而言是很特殊的。”

  “我的(队长)风格只会是我自己,我不会改变,当进入新角色就突然改变风格,这样是错的,我可能不会在球场上大声喊叫,告诉队友该做什么,我会在我需要发言的时候发言,我会很放松,也会很冷静,我想要给队友们树立一个榜样。”

  1981年出生的卡里克场上司职后腰,2006年,他以18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并效力至今,在原曼联队长鲁尼于今夏离队之后,卡里克也被球队正式任命为新任队长。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