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登山成为洛桑冬青奥会比赛项目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0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滑雪登山成为洛桑冬青奥会比赛项目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50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滑雪登山成为洛桑冬青奥会比赛项目

2017-07-11 14:39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日报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王霞光) 记者从中国登山协会获悉:国际滑雪登山联盟(ISMF)10日宣布,滑雪登山已经被列为2020年洛桑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ISMF表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7月9日确认增设滑雪登山为2020年洛桑冬青奥会正式比赛项目。ISMF于2014年4月成为国际奥委会临时会员组织,经过两年的努力,于2016年8月成为国际奥委会正式会员,近年来一直在努力获得国际奥委会认可,并希望滑雪登山项目最终能够成为冬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瑞士威拉尔苏罗伦已被确定为2020年冬青奥会滑雪登山项目的比赛地点。届时,来自31个国际滑雪登山联盟会员协会的48名17—18岁的运动员将争夺个人越野赛、短距离赛和接力赛3个项目的奖牌。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