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磅:保罗正式加盟火箭 新赛季与哈登并肩作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重磅:保罗正式加盟火箭 新赛季与哈登并肩作战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NBA重磅:保罗正式加盟火箭 新赛季与哈登并肩作战

2017-06-29 10:18 | 来源: 人民网

timg (2).jpg

保罗新赛季将与哈登一起并肩作战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送出贝弗利、路威、德克尔、哈雷尔、利金斯、威尔哲、希利亚德共7名球员外加2018年首轮选秀权和现金,从快船队得到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保罗新赛季将与哈登一起并肩作战。

  保罗稍早之前通过推特发文表示,“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以及快船大家庭,我想说谢谢。过去的6年,你们不仅欢迎我,也欢迎我的家人。我们爱你们所有人。”

  克里斯·保罗是联盟顶级控卫,12个赛季中9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9次联盟最佳防守阵容,曾经两次跟随美国队得到奥运冠军。上赛季保罗场均18.1分9.2次助攻5.0个篮板2.0次抢断仅有2.4次失误。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