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转会市场好热闹 几大球星被各队哄抢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转会市场好热闹 几大球星被各队哄抢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NBA转会市场好热闹 几大球星被各队哄抢

2017-06-29 09:33 | 来源: 人民网

  今年不仅是NBA选秀大年,而且也是球员转会市场的大年。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乔治、保罗、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和伊戈达拉这些耳熟能详的球星都可能会出现在球员交易市场上,而且他们的去向都有可能影响到联盟的现有格局。詹姆斯和杜兰特的成功,让“球星抱团”从追逐总冠军的“非常手段”变成了“常规手段”,也让“吃瓜群众”对未来的交易“过把瘾”。

  热闹表现1 快船双星,火箭都想要

  这个夏天,快船成为了各支球队总经理虎视眈眈的目标,他们很难留下保罗和格里芬两位当家球星。此前保罗已经通知快船,他会在今夏提前终止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NBA名记斯坦恩说,消息人士称,对于快船来说,火箭在休赛期签下克里斯·保罗的威胁正越来越大。火箭若想签下保罗仍需通过交易来清理薪金空间,不过哈登非常支持球队追求保罗,并且他已经直接向保罗传达了搭档的意愿。

  但火箭总经理莫雷似乎并不愿意“吊死”在一棵树上,因为本月初有报道称,保罗将会认真的考虑马刺的追求,尽管快船能够给他提供一份5年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笔钱要比马刺或者火箭能提供的4年合同多出5000万。

  火箭的引援计划不仅有“B计划”,而且还有“C计划”和“D计划”。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目前仍想通过交易得到乔治,尽管这名前锋已经表明下赛季将加盟湖人。此前还有报道称,火箭正积极推动交易贝弗利、安德森和威廉姆斯等球员来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目标包括保罗、洛瑞、米尔萨普和格里芬。

  对于火箭来说,最快获得薪金空间的办法莫过于交易安德森,后者下赛季的薪金达到1960万美元,并且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19/20赛季。火箭一直在寻找有空间接收安德森合同的球队,比如他的家乡球队国王。如果能送走安德森,火箭将获得2850万美元的工资帽以下的薪金空间。

  爵士此前已经表达了对贝弗利的兴趣,他们在7月1日到来后将获得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能够直接吞下贝弗利的合同(下赛季薪金551万)。

  至于格里芬,他会否续约,可能还要看保罗的续约情况。一旦快船顶薪续约保罗,格里芬极有可能离开。一旦保罗离队,那么快船多半会向格里芬开出顶薪续约合同,那么格里芬同样会考虑留队。

  热闹表现2 乔治要走,步行者被迫与骑士谈判

  乔治毫无疑问会出现在未来发生的交易当中。当步行者当家球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2018年不会和球队续约且签约目标是湖人之后,乔治和步行者已经彻底决裂了。

  有分析说,乔治之所以“坑”了老东家步行者一把,是要到骑士和詹姆斯联手追逐总冠军。此前的一波交易传闻当中,乔治没有表达意见,以至于追逐他的球队太多,步行者压根不给机会骑士队坐下来谈。而在选修期间的交易高峰过后,步行者选择变得越来越少,不得不向骑士重新打开谈判的大门。更有分析说,乔治和詹姆斯在下一盘“大棋”,两人先在骑士赢一个总冠军,然后在2018年夏天再一起顶薪加盟湖人队。当然,如果骑士愿意付奢侈税,也不排除乔治长留骑士。

  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就称,目前骑士仍然在努力得到乔治,并且他们继续把乐福当作他们的一个主要筹码。骑士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联盟都知道他们想交易走乐福,这让其他球队的经理没有开出好的报价。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的另外一个困难就是,其他球队不想接手弗莱和香珀特的合同,而骑士已经决心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交易走他俩。消息人士透露,香珀特可能会出现在骑士与步行者的交易谈判里。2016/17赛季常规赛,弗莱场均出战18.9分钟,可以拿到9.1分和3.9篮板;香珀特场均出战25.5分钟,可以拿到7.5分和2.9篮板,两人都是不错的角色球员,但薪金实在太高,上赛季香珀特年薪是966万美元,而弗莱则是781万美元。

  热闹表现3 “全世界”都在挖伊戈达拉

  虽然伊戈达拉已经不是联盟中的一线球星了,可是今年夏天他却是多支球队的争抢对象。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包括森林狼、马刺、快船、76人、魔术、篮网和爵士在内的多支球队今夏都有意追逐伊戈达拉。

  多位球队高管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与伊戈达拉会面。消息人士透露,伊戈达拉是否会与其它球队会面还不得而知。伊戈达拉与勇士的合同已经到期,今夏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今夏将会跳出合同,以低于顶薪的价格与勇士完成续约,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让勇士能够利用鸟权续约伊戈达拉。

  热闹表现4 冲击总冠军,马刺舍弃俩主力

  今年夏天,阿尔德里奇很可能会成为马刺的弃将。阿德已经删除了当初加盟马刺的推特、同时“取关”马刺,并将自己的介绍更改成为了NBA篮球运动员。

  原因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今年季后赛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下,阿德的表现各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低。这引来了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严重不满。他不希望球队花了2000万美元的年薪却换来阿德如此让人失望的表现。

  阿尔德里奇在大前锋位置打得并不顺手,因为他喜欢按照自己的打法,习惯性地往外走,习惯性地躲闪避让。低位火力不足,反而喜欢拿到外线进攻,阿尔德里奇这种打法和马刺体系是格格不入。

  另外,马刺后来又引进了保罗·加索尔,目的的形成内线“双塔”,结果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不来电,他俩在比赛当中难得有几次配合。

  有消息称,如今马刺正在和骑士商讨关于阿尔德里奇和乐福之间的交易,其中马刺三分射手丹尼·格林也牵涉在其中。波波维奇和马刺管理层认为这两人已经不适合待在马刺,看来,阿尔德里奇离开已经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