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出奇招留两大腿 下赛季进前4奖励20%年薪!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温格出奇招留两大腿 下赛季进前4奖励20%年薪!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曝温格出奇招留两大腿 下赛季进前4奖励20%年薪!

2017-06-28 15:17 | 来源: 环球网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温格出了个新招来留厄齐尔和桑切斯:只要枪手杀入前四,二人都能另外获得20%年薪的奖励。

  引援让温格烦心,挽留队内核心的工作同样让他感到苦恼。厄齐尔和桑切斯两位大神至今没能和枪手续约,温格甚是焦急,要知道这两位枪手大腿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

  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报道,温格为两人提供了新合同,并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周薪(达到了25万镑),但厄齐尔和桑切斯依旧拒绝签字,他们都想要30万镑的周薪。

  近日,温格想出了一个新法子。他在新合同中又增加了一个条款:只要阿森纳下赛季能杀入联赛前四,厄齐尔和桑切斯都能另外获得20%总年薪的奖金。

  按照25万镑的周薪来计算,厄齐尔和桑切斯的20%年薪便是260万镑,这不是个小数字。算上这笔奖金,厄齐尔和桑切斯的年收入可达到1560万镑,平均下来的周薪正好是他们索要的30万镑。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