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勇士将痛失一哥? 曝马刺快船等七队都想要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报!勇士将痛失一哥? 曝马刺快船等七队都想要他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警报!勇士将痛失一哥? 曝马刺快船等七队都想要他

2017-06-28 15:15 | 来源: 环球网

  据ESPN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爆料,有多个消息源表示金州勇士队在今夏将失去安德烈-伊戈达拉并非仅仅只是传闻而已,目前已知的就有多达7支球队对这位15年的总决赛MVP有着较为强烈的兴趣,其中不乏马刺、快船这样的有着争冠实力的球队。

  伊戈达拉目前的合同是在2013年与勇士队签下的,当时这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随着2016-17赛季的结束,这份合同也将正式到期,伊戈达拉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勇士队当然会想要将这位关键先生留在队中,而另外七支对他有兴趣的球队除了马刺与快船外分别是,森林狼队、76人队、篮网队、爵士队和魔术队。

  此前,有一种声音认为伊戈达拉有很大几率会留在勇士,因为他在硅谷有自己的生意,而且勇士队也刚刚以比较大的优势夺冠。但几天前,伊戈达拉的团队却表示他会考虑其它球队的报价。显然,现年已33岁的伊戈达拉还是在意自己接下来的这份合同的年薪的。如果伊戈达拉留在勇士,那么预估他的年薪将在800-1200万美元的范围之内,前提还得是阿杜愿意降薪,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伊戈达拉有希望获得一份年薪2000万左右的合同。

  在勇士队时,伊戈达拉就被称为是球队的大脑,这一特质让他很受一些处于重建中的年轻球队的青睐,这些球队会希望伊戈达拉成为那个可以帮助他们在球场上做决定的人。魔术、篮网、森林狼和76人应该都在此列,值得一提的是,76人是伊戈达拉的母队之一,2004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用9号签选中了伊戈达拉。

  爵士队有可能会失去海沃德,签下伊戈达拉将让他们在这上面的损失降到最小,而快船队与马刺队作为勇士在西区的主要竞争对手,一旦得到伊戈达拉,不仅能补强自身,还可以间接的削弱勇士,可谓一举两得。接下来是走是留,就看“香饽饽”伊戈达拉会如何选择了。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