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都坚守俄城!曝维斯将5年超2亿续约雷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论如何都坚守俄城!曝维斯将5年超2亿续约雷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1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无论如何都坚守俄城!曝维斯将5年超2亿续约雷霆

2017-06-28 15:02 | 来源: 环球网

  网易体育6月28日报道:

  维斯布鲁克刚刚赢得了本赛季MVP。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计划在今年为维斯布鲁克送上一份为期5年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消息人士透露,维斯布鲁克预计将会接受这份合同。

  目前维斯布鲁克的合同会在2019年结束,而他有权利在2018年夏天选择跳出现有合同。对于雷霆队而言,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就与维斯布鲁克达成提前续约。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早就表态过:“众所周知,我们希望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雷霆队效力。”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规定,雷霆队可以使用“指定老将条例”来与维斯布鲁克进行续约。在此情况下,雷霆队可以为维斯布鲁克送上一份为期五年总值超过2亿美元的超大合同。而如果维斯选择接受这份合同的话,那么他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

  目前为止,一切信号也都表明维斯布鲁克将会乐意长期留守雷霆队。在四月份的时候,维斯布鲁克就表示:“很显然,俄克拉荷马城是我一直想要住的地方。”

  雷霆队管理层以拥有出色的选秀目光著称。通过选秀,他们选中了凯文-杜兰特、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以及伊巴卡等优秀球员。而这些球员也成为了雷霆队在2012年杀入总决赛的领袖人物。可惜的是,此后由于种种原因,哈登、伊巴卡和杜兰特纷纷先后出走离队,只剩下维斯布鲁克仍在坚守。

  2016-17赛季,维斯布鲁克打出了载入史册的一季,场均可以贡献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成为继大O之后又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