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 终于梦想成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梦”格林 终于梦想成真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追梦”格林 终于梦想成真

2017-06-28 09:1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追梦”格林,梦想成真

  昨天和威少一样首次在NBA年度奖项评选中成为“赢家”的还有勇士球星格林,他终于赢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格林在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此奖的评选中位列第二,今年终于如愿,他也成为了勇士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格林获得了73张第一选票,总得分434分;戈贝尔获得了16张第一选票,总得分269分;莱昂纳德获得了11张第一选票,总得分182分。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是今年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被提名的三位候选人都有充分的获奖理由。莱昂纳德自不必说,已经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2014~2015、2015~2016);格林一直以来都是勇士的防守中坚,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为99,在勇士排第一;戈贝尔则是最具防守统治力的中锋之一,是本赛季的盖帽王。

  格林本赛季场均得到10.2分、7.9篮板、7.0助攻、1.4盖帽,2.03次抢断是生涯新高、联盟第一。在2016~2017赛季,格林在防守端有无数亮眼的表现。在2月11日对灰熊的比赛中,他更是拿到了11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三双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位拿到非得分三双的球员。冯爱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