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敲定现役任意球第一人 2500万欧签恰球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3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曝米兰敲定现役任意球第一人 2500万欧签恰球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3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曝米兰敲定现役任意球第一人 2500万欧签恰球王

2017-06-27 16:58 | 来源: 环球网

  天空体育称,AC米兰已经开始接触恰尔汗奥卢,《图片报》甚至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勒沃库森标价3000万欧元,而红黑军团希望能压低转会费。

  恰尔汗奥卢今年2月由于特拉布宗体与的合同纠纷,被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由于与勒沃库森无关,“恰球王”放弃了禁赛期间的薪资奖金。23岁的土耳其人刚刚结束禁赛期,他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2019年才到期,但他的未来并不确定。

  作为勒沃库森的10号核心,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和远射堪称一流,被球迷们称为“恰球王”。从2013-14赛季以来,“恰球王”已经打进11粒直接任意球,绝对的五大联赛第一人!早在禁赛期间,土耳其媒体就爆料称,恰尔汗奥卢自曝将会在今夏转会切尔西,不过勒沃库森发言人予以否认,而巴塞罗那、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一直保持着对“恰球王”的关注。

  在连续签下穆萨基奥、凯西(20岁)、R罗德里格斯(24岁)和安德烈-席尔瓦(21岁)后,AC米兰放缓了引援步伐。传闻中的小孔蒂(23岁)等人都还没有最终拿下,23岁的恰尔汗奥卢加入了法索内和米拉贝利的采购清单。他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与米兰的联系,“AC米兰是欧洲豪门,我们之间确实有过联系。”

  意大利和德国媒体都纷纷披露,AC米兰正在与勒沃库森进行谈判,双方很可能在未来几天达成协议,转会费在2000-3000万欧元之间。footballitalia报道,据悉恰尔汗奥卢已经同意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希望2500万欧元签下勒沃库森核心。

  在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福斯贝里以及现在的恰尔汗奥卢等人联系在一起后,蒙特拉被认为下赛季有可能会变阵4-2-3-1。不过考虑到恰尔汗奥卢在勒沃库森的多面性,假如“恰球王”能够加盟米兰,那么蒙特拉的战术将会更加多样性,而不是将他固定在前腰位置。《米兰体育报》也分析,如果恰尔汗奥卢能够加盟,那么他最有可能出现的位置正是上赛季在勒沃库森最出彩的左中场,另外也可能担纲左边锋和后腰。

  今年2月被禁赛4个月前,恰尔汗奥卢已经为勒沃库森出场22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但在这22场比赛里,“恰球王”共出任7个不同的位置。其中左边锋的位置上,6场比赛1球4助攻,其次作为二前锋出场5次打进1球2助攻,而在左中场的位置3场比赛斩获4球,另外,他还出现在右边锋、右中场、前腰和后腰的位置。

  恰尔汗奥卢出生于德国曼海姆,他是土耳其移民的后代,最终选择了为土耳其国家队效力。他的成长之路也是一步一个台阶,2011-12赛季在卡尔斯鲁厄开启职业生涯,2012年转会汉堡,并又被租借回到卡尔斯鲁厄,德丙出场36次打进17球,帮助母队重返德乙。2013-14赛季,“恰球王”用他的神奇表现帮助汉堡神奇保级,最高光的无疑是对阵多特蒙德打进一粒石破天惊的超远任意球,单赛季打进6粒直接任意球,让他的“任意球之王”声名远扬,并于2014年夏天转会至勒沃库森。

  个人资料:

  姓名:恰尔汗奥卢

  出生年月:1994年2月8日

  位置:前腰

  国籍:土耳其

  俱乐部:勒沃库森

  身高:1米78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