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或成卡塔尔国家队教练成员!9月将对决中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维或成卡塔尔国家队教练成员!9月将对决中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440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哈维或成卡塔尔国家队教练成员!9月将对决中国

2017-06-27 16:56 | 来源: 环球网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前中场哈维或将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

  由于此前卡塔尔主教练突然辞职,U23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被临时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此前哈维曾经在U23教练团队中工作过,因此菲利克斯-桑切斯希望哈维可以与他继续合作,协助他执教卡塔尔国家队。

  哈维于2015年6月加盟阿尔萨德俱乐部担任球队队长至今,并为球队获得过两座冠军奖杯,他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一年结束。身兼两职的哈维一旦在近期内加入卡塔尔国家队教练组,9月将会以教练身份参与对决中国队的比赛。

  在俄罗斯世界杯出线渺茫的情况下,哈维将有望与卡塔尔共同征战2022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 邱珮峰